close

 

<在等誰一聲下令以後
才想起呼吸你的自由
從何時習慣這種生活 oh~>

寒冰歷 7385年,疫族動亂,到處濫殺無辜,一路從守世界血染到原世界。
縱然冰牙族已經隱退到世界後面,但仍堅守他們的使命——守護世界和平

<不相信 或是相信什麼
其實你 早已被決定過
你忍受 但是不願接受 oh~>

因此,被譽為史上最強的黑袍——冰炎,同時也是冰牙族下一任最被看好的繼承人。
<歷史 落在 贏家 之手
至少 我們 擁有 傳說
誰說 敗者 無法 不朽>

但在冰牙國有項不成文的規定:下一任即位者必須有光容的戰績。這對冰炎來說並不困難,但冰炎的小情人—褚冥漾是一位妖師,講白一點就是冰炎和禇冥漾是白與黑,光與暗。

<拳頭 只能 讓人 低頭
念頭 卻能 讓人 抬頭
抬頭 去看 去愛 去追 你心中的夢>

戰爭開打前夕,冰牙王私底下與冰炎協議,希望這次的討伐可以由冰炎率領,因為⋯他希望將來冰炎能繼承他的王位,不過冰炎本人對繼承王位這事一點興趣也沒有。

<此生到盡頭 你是誰 曾怎麼活
他們說 就讓他們去說
生命如長風 吹過誰 的心頭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要我去討伐疫族也不是不可以,但是結束後,我要和禇冥漾結婚」再堅決不過的語氣加上認真的紅瞳,沈默許久的冰牙王不得不妥協。

<大時代 你我都是蜉蝣
在昨天 你我還是頑童
而今天 雙肩如此沈重 Oh ~>

本來這件事冰炎是不打算告訴禇冥漾的,但這天禇冥漾怒氣沖沖的跑來質問冰炎。
「學長,他們說你要去討伐疫族,是真的嗎!」從未見過禇冥漾發這麼大的火,看來他真的很擔心。
「嗯⋯」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冰炎只淡淡的嗯了一聲。
「那為什麼你不親口告訴我?」帶著快要哭的嗓音,禇冥漾猶如一隻被拋棄的小狗。

<一首歌 只是靡靡唱遊
或者能 讓誰看見宇宙
全看你 願意聽見什麼 Oh ~>

「褚,我不告訴你是怕你擔心⋯」用著極度溫柔的語氣,冰炎輕輕撫著禇冥漾烏軟的髮絲。
「可是⋯可是你無緣無故消失,我⋯我才更擔心啊!」禇冥漾邊說邊胡亂抹去面上的淚珠。

<星月 從來 只能 沉默
微光 多難 照遍 角落
只求 點亮 你的 瞳孔>

「褚,相信我,相信我會平安回來,好嗎?」微涼的雙手摸著禇冥漾哭到發紅的雙眼。
「好⋯」墨瞳像是著魔般,眼裡只剩下對方妖媚的血瞳。

<戰場 不會 放過 你我
直到 人們 覺醒 自我
何時 不盼 不求 不等 將軍或英雄>

於是,冰炎率領15萬冰牙族的精英部隊出征。
第一年,傳來了冰炎攻下疫族在西北方領土的好消息。
第二年,再度傳來冰炎又攻下整個南方。
第三年⋯
「褚,我回來了!」思念已久的聲音,終於在第三年時再次聽見
吶,亞,歡迎回來。

<此生到盡頭 你是誰 曾怎麼活
他們說 就讓他們去說
生命如長風 吹過誰 的心頭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END》
~~~~~~~~~~~~~~~~~~~~~~~~~~~
五月天 《將軍令》歌詞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在等誰 一聲下令以後
才想起 呼吸你的自由
從何時 習慣這種生活 Oh ~

不相信 或是相信什麼
其實你 早已被決定過
你忍受 但是不願接受 Oh ~

歷史 落在 贏家 之手
至少 我們 擁有 傳說
誰說 敗者 無法 不朽

拳頭 只能 讓人 低頭
念頭 卻能 讓人 抬頭
抬頭 去看 去愛 去追 你心中的夢

此生到盡頭 你是誰 曾怎麼活
他們說 就讓他們去說
生命如長風 吹過誰 的心頭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大時代 你我都是蜉蝣
在昨天 你我還是頑童
而今天 雙肩如此沈重 Oh ~

一首歌 只是靡靡唱遊
或者能 讓誰看見宇宙
全看你 願意聽見什麼 Oh ~

星月 從來 只能 沉默
微光 多難 照遍 角落
只求 點亮 你的 瞳孔

戰場 不會 放過 你我
直到 人們 覺醒 自我
何時 不盼 不求 不等 將軍或英雄

此生到盡頭 你是誰 曾怎麼活
他們說 就讓他們去說
生命如長風 吹過誰 的心頭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蒼空盼飛鴻 蒼生等英雄
我們顛沛千年依然還在等候
失去了土地 失去了天空
自問 不能失去什麼

此刻到永久 你是誰 要怎麼活
為什麼 還在問為什麼
生命如長風 風中誰 在問我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你相信什麼 你執著什麼 你就是什麼
@轉自魔鏡歌詞網

------------------------------------------
嗚哇哇,我爛尾啊啊——不要打我!
ε=ε=ε=ε=ε=ε=┌(; ̄◇ ̄)┘
五月天的新歌真的好好聽!
下一個目標:李佳薇《強求》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目前預設是冰漾悲文啦⋯不過也不知道我寫不寫的出來σ(^_^;)

 By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佘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