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小漾注意
☆雷者掰掰不送喔!
⚠小叮嚀:現在的漾漾13歲,然後冰炎17歲喔!

Atialtis學院,一所從幼稚園到研究所的一手包辦高級學校。是專門培養精英、龍頭中的龍頭學校,更不用說它們的創校人——無殿三主,傳言他們相當有能力、相當有勢力,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就是沒人見過他們。
不過⋯⋯
「哈哈哈!臭小子,難得看你栽在別人手裡,好,就給我未來的兒媳婦入學吧!看來以後的日子會非常有趣呢~」搖著手上的入學資料語末上揚的歡樂語氣令人不寒而慄。
「這次不曉得她又會搞出什麼來呢?」輕啜一口茶。
「⋯還不是我們去收拾!」爆青筋。
看來傳聞有真有假。

☃☃☃☃☃☃☃☃☃☃☃☃☃☃☃☃

「拿去!」女魔頭⋯啊不是,我美麗的老姐扔給我一個厚厚的牛皮紙袋上面寫著大大的"摔者死"三個字。
「這是什麼⋯?」
「入學通知」簡單明瞭的回答
「⋯⋯」最好是有人入學通知單上面會寫著摔者死啦!還有那厚度足以媲美辭海的注意事項到底是怎樣啊!
「看什麼?還不快去買鹽!」
「喔⋯」

 

終於到了入學這天,我看到精美的大門雕刻和精靈石像後足足傻了3分鐘。
「嘖,這個臭老太婆給我接什麼代導人!」額頭爆出青筋的冰炎在走出校門口後看到呆掉的褚冥漾,心中已經有個底了。
「褚」
「咦欸?冰炎?你怎麼在這裡?」褚冥漾睜大眼睛看著冰炎
「⋯⋯我在這裡上課,而且我是你的代導學長,請多多指教啊,學.弟!」
呃啊啊啊啊啊———媽媽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啦!這裡好恐怖QAQ
"啪!"「好痛!」
「哼,誰叫你腦殘!」你怎麼知道我在做腦部運動?嚇!你是鬼!
「靠!收起你那腦殘樣,不然我就把你種到地心!」是⋯大人
兩人一路上的行為引起不少人的注目,一方面是因為冰炎王子級的長相另一方面是大家對褚冥漾的好奇
「哇!那男的是誰啊?怎麼冰炎殿下跟他走在一起?」
「不會⋯是代導學弟吧?」
「不可能!」
旁人的唧唧喳喳讓褚冥漾百思不得其解,冰炎殿下是什麼東西啊?
忽然,冰炎停了下來,正在晃神的褚冥漾撞上了冰炎厚實的背。
「學長?」不錯,看來禇這小子挺識時務的還知道要叫他學長
「這裡是你的教室,一年C班,好了!廢話少說直接進去吧!」說完"嘩啦"拉開門就直接把我扔了進去
原本吵鬧不已的班級瞬間鴉雀無聲,安靜到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見。
「漾漾?」從教室後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千冬歲?哇真的是你!」褚冥漾感動,人生地不熟,有兒時玩伴的陪伴定然是好的。
話又說回來⋯這邊氣氛歡樂;另一邊有股名為冰炎的低氣壓籠罩。
「嗚哇~冰炎殿下幫我簽名!」
「滾開!冰炎大人跟我交往吧!」
「哼憑你那副鳥樣子?笑死人了」
喔呵呵,咱們的冰炎火山快爆發了~
正打算開口趕人要這些女的不要像蒼蠅看到屎一樣馬上圍過來,是說這句話怎麼有貶低自己的感覺?
「還不快回去坐好?嗯?想被九瀾醫生好好問候一下嗎?」突然不冷不熱的聲音從台前傳來,明明音量不高卻讓剛才瘋狂圍在冰炎旁邊的女人立刻落跑
看來她應該就是班長了!
「你是新生褚冥漾嗎?你好,我是歐蘿妲,也是這個班的班長,以後任何需要就直接來找我吧!」友好的向禇冥漾握了握手
「褚,我要先走了,放學後我再來找你」 「喔⋯學長再見!」
全班每一個人目不轉睛的看著號稱是校園偶像、每個女孩的白馬王子和一個只能稱得上清秀、路過馬上就會忘記的路人甲。
「欸欸!褚同學,你跟冰炎殿下是什麼關係啊?」某A女問
「對啊對啊!為什麼他說放學來找你?」某B女表示
「呃⋯可不可以請問一下,誰是冰炎殿下啊?」從校門口就一直聽到一堆人看著他們竊竊私語,拜託!這時代哪來的王子?
「⋯⋯」「⋯⋯」還能說什麼呢?
「漾漾,冰炎殿下就是冰炎學長!」實在快看不去的千冬歲好心的替禇冥漾解答
「欸!!」震憾彈一枚
「怎怎怎怎麼可能!!!!!!!!!冰炎不就是冰炎嗎???」他都快搞糊塗了@@
「冰炎學長因為長得很帥、功課又好、家世背景據說是某貴族的後裔,所以被全校所有的女生稱為"殿下"!」說完還推了推逆光的眼鏡。
禇冥漾震驚到說不出話來∑(゚Д゚)
「嗤,他好笨喔!」「對啊!呆子」「哈哈,好壞哦!」一旁的訕笑聲讓禇冥漾羞愧的想挖個洞跳下去算了。
看來以後的日子會不太好過!
------------------------------------------
《章之二結束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佘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